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通过视频会议指导在外借调人员工作

8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唐亚阳通过腾讯视频会议指导王兴贵、汪靖伦、刘阳、邱敬文、唐志军等在外借调人员,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议。


DA7E8C3D373117E752BD59353BCA0639_750_750.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通过视频会议指导我校借调人员工作


通过在线视频会议,唐亚阳认真听取了各位借调工作人员的工作进展和生活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他们在生活、工作中面临的困难。财务处副处长王兴贵通过视频现场展示了印度尼西亚的异域风景,并对目前的工作生活以及疫情防疫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唐亚阳向借调人员表示慰问,感谢大家为了国家和学校的事业,克服重重困难,远离学校、远离家人在外工作,对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也对借调人员及相关部门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安全问题;第二,深入思考工作初心与意义;第三,思考借调工作结束后,如何继续推荐学校其他人员接手自己的工作;第四,人事处要时刻关心、及时解决借调人员的困难,并要制定相关管理办法,为今后借调工作人员提供制度依据,解决他们各方面的困难。


各位借调人员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结合学校和自己的工作情况,努力做好工作,增强工作效果,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