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赵前程当选理事长!湘潭市机械工程学会2023年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4月1日下午,湘潭市机械工程学会在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我校副校长赵前程当选为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


2023年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现场


我校和湘潭大学、湖南工程学院,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江滨机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湘潭宏大真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崇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九五精机有限责任公司、哈电风能有限公司等20余家理事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会员单位代表70余位与会。


会议特别邀请市科协蒋长湘副主席和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周雨晴科长对本次会议进行监督和指导。会议圆满完成了理事会的报告审议、学会章程的修改完善、学会会费标准的投票、第四届理事会的选举、第四届第一次理事会的召开等各项议程。会议分别由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戴巨川和湘潭大学机械工程与力学学院院长刘金刚主持。


图片3_副本.png

赵前程作工作总结


会上,赵前程对上届的工作作了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了学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指出自2021年以来学会受湘潭市人社局和科协委托,承担了湘潭市民营企业机械工程中级及以下职称专场评审工作,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于2022年,在湘潭市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项目评选中,湘潭市机械工程学会成为唯一获批承接政府职能转移项目“示范项目”的单位,学会注重加强与省学会和各兄弟学会的交流合作。


市科协副主席蒋长湘对湘潭市机械工程学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选举出新的理事会以及理事长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湘潭市机械工程学会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创新工作思路、积极主动作为,为推进我市机械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对学会在评审工作、科学普及、学术交流、技术推广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湘潭市机械工程学会提出新的期望。


会议圆满完成了理事会的报告审议、学会章程的修改完善、学会会费标准的投票、第四届理事会的选举、第四届第一次理事会的召开等各项议程。大会分别对学会的财务收支情况、学会章程修改、会费收取办法和标准等情况进行了说明。表决通过了修订后的学会章程、会费收取办法、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等,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和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


图片4_副本.png

参观湖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史陈列室

图片5_副本.png

▲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由湘潭市机械工程学会主办,湖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湘潭大学机械工程与力学学院、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联合承办。会议期间,对多年来支持学会各项事业发展的资深会员江南工业集团姚春臣高工予以特殊贡献的表彰。会上,企业代表还做了多场主题报告,与会成员还在会后参观了湖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史陈列室。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友桥)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