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2020年校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12月21日上午,我校在立德楼417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2020年校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德顺,校纪委书记刘宇文,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仇怡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全体二级党组织书记、教学院院长代表、二级党组织副书记代表、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德顺主持。


image.png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2020年校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刘德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把握好党建工作引领发展这个关键目标;二是保持好党建工作持续改进这个关键环节;三是在议事决策中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仇怡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一是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六有”,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平台;二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管理好“两微一端”、内部出版物,严格执行先审后发制度;三是优化思政课教师队伍、辅导员队伍和心理健康教师队伍;四是做好校园宣传工作。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龙洲对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对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基层党建工作考核以及2021年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通报了我校参加高校先进党校评比的情况。


与会代表在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优化与配备、高层次人才引进、教职工发展、学科评估、学生管理等方面向校党委班子及个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