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走出去 跑起来 见实效】唐亚阳带队走访省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事务中心、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3月6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党委副书记刘友金一行到湖南省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事务中心、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进行了交流考察,与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小月,就开展项目研究、党建活动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1_副本.png

▲交流会现场


唐亚阳介绍了学校这两年的发展成果与巨大变化,感谢吴小月主任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邀请吴小月再到学校看看,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他希望学校能在长株潭一体化发展过程中,发挥科大担当,发出科大声音,贡献科大力量。


吴小月对唐亚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回顾了与学校结缘的历程,盛赞了学校在唐亚阳带领下所取得的发展成就,介绍了湖南省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事务中心当前的主要工作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湖南科技大学继续发挥好人才优势、平台优势和技术优势,为湖南省的产业发展、科技发展和经济发展持续贡献科大力量。


随后,唐亚阳又带队走访了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与我校校友、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禹向群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回顾了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与湖南科技大学的过往合作与取得的主要成绩,展望了可能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希望未来双方能在大数据研究与应用等领域加强合作。


#【聚焦“353”  奋力闯创干】

#【评估在线】

#【目标引领】

#【走出去 跑起来 见实效】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