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广告专业办学20周年系庆活动

5月1日至3日,我校举办广告专业20周年系庆活动。5月2日上午,庆典活动在立德楼五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廖湘岳,湖南文理学院副校长李红革,湖南省广告协会秘书长古湘、副秘书长杨永颂出席,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企业界代表、返校校友和广告系全体师生与会。会议由人文学院院长刘奇玉主持。


image.png

▲我校举办广告专业办学20周年系庆活动


image.pn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在讲话中指出,参加此次活动,使他感受到了科大广告人的风采与气度,对广告校友寄予了更多的期待。这个有着美丽湖泊花园、有着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学校,正需要我们广告学子来打造品牌,提高知名度。唐亚阳表示,学校将更加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聚焦服务经济社会主战场,更加聚焦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更加聚焦学校治理能力治理体系现代化,更加聚焦大学文化建设;学校将持续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发展贡献力,持续提升师生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持续提升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学校办学要实现以教学为主向教学研究型全面转型、从多科性大学向综合型大学全面转型、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全面转型,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实现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宏伟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对于广大校友,唐亚阳表达三点认识:一是校友是母校扩大的校园,是母校文化的承载者和传播者。二是校友是母校发展最有力、最无私的支持者,也是最宝贵的财富,最坚强的基石。三是社会对校友的评价,就是社会对母校的最终评价,校友蕴藏着巨大的力量,校友越是发展,校友对母校的贡献就会越来越大,学校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他真诚地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看看学校、看看老师,来为母校更加美好的明天献计献策、添砖加瓦,祝福所有的校友家庭和美、事业发展!祝愿科大明天更加美好!


image.png

▲副校长廖湘岳讲话


廖湘岳代表学校对广告系返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这些年来,在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建设和发展成果累累,社会赞誉满满。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并把它作为学校的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来抓,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在全国校友相对集中的地区成立了39个地方校友会,为广大校友之间增强联系提供了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他充分肯定了广告系历届优秀校友为学校、我省乃至全国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有为有位,助力学校发展。


image.png

▲湖南省广告协会秘书长古湘讲话


古湘对广告20周年系庆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我校广告专业这20年的发展予以高度评价。他说,湖南科技大学广告专业莘莘学子充满阳光,必将会使广告行业更加蓬勃发展。他寄言广告学子:做好广告即讲好中国故事,宣传中国文化,广告在助推经济发展的同时,更要担负起树立中国强国形象的重任。


广告系主任周平教授介绍了我校广告专业发展历程。在20年来办学征程中,我校广告专业从无到有,稳步发展,教学团队虽小但精,所获成绩有目共睹。广告系在校学生共获得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家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获得“学院奖”全国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2项,获得“全场大奖”2项。此外还有包括“金犊奖”、“挑战杯”、公益类吉祥物设计等大赛省级以上奖项200余项。


image.png

▲优秀校友代表发言


作为优秀校友代表,首届毕业生尹亮深深地感谢学校的教导与培养,她表示,在学校四年的本科学习中不仅使她掌握了专业技能,更教会了她为人处世的哲学与智慧,是她宝贵的人生财富。在校生代表周敏也表达了对此次系庆的感受:系庆的前期预热和精密筹备使她学到了很多,也对广告专业的学习和工作前景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从中受益良多。


庆典活动中,学院聘请了湖南省广告协会秘书长古湘和副秘书长杨永颂为客座教授,并颁发了聘书。古湘作了“广告湘军的崛起与未来发展”主题讲座。他从广告湘军的历史讲起,将广告湘军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四阶段成长历程以故事的形式娓娓道来,诙谐幽默,现场气氛活跃,让广大学子受益匪浅。最后他寄语广告学子:“相信自己,相信广告,因为传播改变世界。”


5月2日下午,八位优秀校友为在校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在职场摸爬滚打的人生体验和智慧,活动持续到晚上七点半,在场学生仍觉意犹未尽。校友的分享不仅给在读广告学生未来方向的指引,更予以学弟学妹们宝贵的学习思路和对未来坚定的信心。最后肖钰校友和程举贤校友共同带来的模拟商战游戏,使学生们深深体会到了未来职场的模式,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image.png

▲我校举办广告专业办学20周年系庆活动


5月3日上午,校友们在学弟学妹带领下,举行了“游校园、忆青春”活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