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

9月5日,新学期学生返校第一天,校党委书记刘德顺、校长朱川曲、副校长廖湘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深入学校各大门学生返校现场,检查相关工作流程并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图片.png

刘德顺一行在学校南门检查学生返校情况


图片.png

刘德顺一行在学校东门检查学生返校情况


图片.png

▲  朱川曲一行在学校北门检查学生返校情况


上午10点,在学校东门、南门、北门,校领导一行听取了保卫处、学生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未来进一步完善学生有序管理细节提出了要求。


随后,校领导一行还深入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附属幼儿园走访。


图片.png

刘德顺一行检查食堂准备情况


图片.png

朱川曲一行检查食堂准备情况


在美食广场,刘德顺一行现场查看饭菜供应情况、菜品价格和就餐环境,对食堂卫生、饭菜价格、品种质量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食堂管理人员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全面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和幸福感。


图片.png

刘德顺一行深入附属幼儿园了解幼儿的生活和学习情况


在附属幼儿园,刘德顺深入到幼儿园的园所环境并走进活动室了解幼儿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仔细了解了园舍面貌老化和户外游乐设施不足等问题,要求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幼儿园建设,为青年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


图片.png

朱川曲一行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开学准备情况


在学生宿舍,朱川曲悉心询问宿舍硬件设施情况,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开学准备情况,他要求要坚持开展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和教育,认真做好宿舍卫生、安全工作,为学生学习和成长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


图片.png

朱川曲一行检查教学设施修缮情况


在教学楼,朱川曲对暑假期间教学设施修缮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要求各单位各司其职,注重细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到位,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根据教育部、湖南省的统一部署,学校成立了由刘德顺、朱川曲牵头,各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单位)共同参与的学生返校专门工作组,并制定了详细的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并对学校教学开课准备、后勤生活保障各环节工作逐一落实,确保返校工作一切顺利。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