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万事俱备!我们全力以“复”,只为等你回家!

阔别数月,特殊而漫长的假期即将画上句号,终于快要相见,为迎接学子们安全返校,学校各部门正全力以“复”做好开学准备,只等学子们回家。学校党委开会研讨并制定返校方案,各部门积极行动,确保各项开学工作落实。


图片.png

北门入校检测通道


图片.png

南门入校检测通道


目前,学校已在南、北、东校门入口处设置入校检测通道,安排机关行政人员配合校医院做好入校人员体温测量工作,设置独立临时隔离区,早中晚三班配备工作人员,做到人员出入严格管控。学校还对各个入口实行隔离式管控,北区后门、快活岭以及北区教工食堂旁小门实施落锁管控,并加强对外卖配送和快递人员核查、登记与管理,合理设置快递点。


图片.png

食堂清洁


安静空旷的食堂里,工作人员正在认真擦拭就餐区域桌椅和风扇,进行地面及餐具、炊具的清洁消毒,大家各司其职,忙得不亦乐乎,像是要迎接亲人,脸上满是喜悦和欢欣。食堂按照错峰就餐、延时就餐、分散就餐的要求进行布置,地面上粘贴了“单一流向”取餐引导标识,提示师生排队时保持1米以上距离,按指示打包取餐。


图片.png

▲宿管阿姨正在整理公共区域


图片.png

▲宿舍楼道


学生宿舍严禁外来人员入内,安排专人负责宿舍卫生管理和检查,每日做好垃圾清理和日常公共区域消毒。以宿舍为单位,加强对申请外宿学生的健康管理,建立外宿学生“一日一报告”“一人盯一人”的健康监管制度。


学校开展全面的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对公共场所进行彻底的卫生清洁消毒,通风换气,对校园内使用的空调系统和公共区域物体表面进行预防性消毒处理。安排专人每日对门把手、课桌椅、讲台、楼梯扶手、电梯按钮等公共区域高频接触物体表面进行清洁消毒,并在每个楼区张贴好疫情防控标识,配备废弃口罩专用垃圾箱,做好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工作。


在各个部门的齐心合力下,教学楼、图书馆、宿舍楼等公共区域焕然一新,等学子们回家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