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4月22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会在立德楼601召开,指导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工委委员王玉清一行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党委副书记刘友金、纪委书记郭时印出席,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督导组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与会。郭时印主持汇报会。


image.png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唐亚阳对巡回指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领导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精心制定方案,层层动员部署,周密组织推进,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刘友金向指导组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有关部署,认真谋划、迅速行动,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他就特色工作重点做了介绍,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一是在责任主体上再压紧;二是在理论学习上再压实;三是在为师生办实事上再加强。


王玉清对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举措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他指出,通过听取汇报和情况调研,深切感受到学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和细致安排,体验到“实起来”“活起来”的浓郁氛围。他表示,学校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精心谋划,周密组织,扎实推进,凸显亮点,强化督导、服务师生,取得了良好的开局和阶段性成效。他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出指导:一是增强学习的自主性。聚焦感悟精神伟力,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扎实学、分类指导学;二是发挥党委示范引领作用。要以上率下,避免上热下冷;三是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向。准确把握总体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四是力争学习取得实效。要确保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立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黄扬清对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督导的内容做了介绍,对工作职责、主要内容清单、主要任务和方法措施等作了说明,对各分阶段的重点任务做了安排。


郭时印代表学校感谢省委教育工委的指导,学校将认真领会,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和任务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