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王峰入选湖南省财会金融人才项目

近日,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联合发布了《关于确定芙蓉计划——湖南省财会金融人才项目入选学员名单的通知》(湘财会[2023]7号),我校财务处王峰同志入选湖南省财会金融人才项目(财会类——行政事业类)名单,全省仅25人入选财会类——行政事业类”项目。

湖南省财会金融人才项目是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设立的省级人才项目,分为财会类——企业类、财会类——行政事业类和金融类,由省财政厅联合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共同组织实施,旨在着力打造一批政治忠诚可靠、国际视野开阔、专业素养精湛、实践经验丰富的高端复合型财会金融人才。项目培养周期为3年,培养期届满,经考核合格,授予学员湖南省财会金融人才称号。经过申报、笔试、材料评审、面试、征求单位意见、公示等环节,全省共有99人入选该人才项目。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