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以高质量审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审计委员会召开会议

5月19日上午,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审计委员会在立德楼601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计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唐亚阳,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审计委员会副主任、纪委书记郭时印出席审计委员会全体委员与会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列席。会议由郭时印主持。


fbef46a2e5fb43d486291c8388701ce3.jpg

▲会议现场


习斌 (13).jpg

审计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指出,深刻领会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对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行动,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地。


唐亚阳要求,切实做好学校审计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牢审计工作的正确方向,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审计政治责任;二要坚持科学审计,树立科学审计理念、提高审计视界、改变审计方式、创新审计方法和完善审计管理;三要加强成果运用,做到狠抓整改落实、严格追责问责、推进结果公开、加强部门联动;四要强化队伍建设,把好审计人员进入关、培训关、组合关,选拔关和廉政关。


唐亚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并践行“三个务必”,紧紧围绕学校“353”战略依法忠实履职,带头真抓实干,有力助推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大成效上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以高质量审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刘友金传达了全省2023年审计工作会议精神。郭时印扎实推进审计工作,加强审计成果运用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听取了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审计处处长李力的工作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我校2022年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审议并通过了《湖南科技大学2022年审计工作报告》《湖南科技大学2023年审计工作要点》、5位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和2023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名单。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