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赴中国联通湖南分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11月23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沈智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副书记及就业辅导员、学生代表一行到湖南联通就校企合作进行走访调研,加快推动我校与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落地。


▲我校与中国联通湖南分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我校与中国联通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交流


▲我校与中国联通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交流


师生一行在湖南联通工作人员带领下依次参观5G行业应用智慧展厅,现场详细了解了智慧校园架构,体验了5G万物互联、“5G+全息远程互动教学”“5G+VR实训室”“5G+心理诊疗舱”、AI教室、智慧安防和大数据防疫等应用场景。


▲我校与中国联通湖南分公司举行就业合作交流会


沈智祥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情况作详细介绍,他指出,举办大型企业HR面对面活动是让低年级学生尽早了解市场所需的人才类型,明晰自我发展方向的重要契机,也是企业与学生顺利完成双向选择的有效方式。沈智祥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353”战略及“四个科大”目标与湖南联通公司提出的“五个坚持”等企业文化有一定的相似性,希望双方积极落实战略合作,推进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新模式,为社会输送更多新型高技能人才。


湖南联通人力资源部经理高晓晖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从湖南联通公司深化混改的举措、企业文化及深化校企合作的计划三方面对湖南联通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她表示,在今后的校园招聘中,湖南联通将以引入技术型人才为主要方向,希望能与我校建立联合创新实验室,完善产学研合作长效机制,形成高层次人才定向培养模式。


▲与会人员交流


会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依次介绍各学院学生就业意愿及情况,并针对校企合作细节与湖南联通各负责人作详细规划与探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