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副校长李琳召开工作推进会

11月17日,副校长李琳在立德楼2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分管工作推进会,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离退休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单位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QQ图片20211119190248.jpg

▲副校长李琳召开工作推进会


李琳高度肯定了各部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她指出,我们要围绕学校的“353”战略和2035年的远景目标,打破陈旧思维观念,建立新的创新理念,为实现“创新科大、人文科大、奋进科大、幸福科大”的科大梦而奋斗。


她强调,目前学校正处于新的发展阶段,党员干部一定要以身作则适应新的发展形势,坚决拥护和支持党委决定。同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通过学习找到解决问题的思路。工作中要严守程序和流程,按章办事,防范风险,一定要有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二是要勤于思考。要系统思考,学会如何突破和提升,形成系统思维,做好协调沟通,多管齐下,推进工作。三是要扎实工作。工作要思路清晰,全方位思考问题,建立问题导向,要务实,注重细节。做到“五到”即脑到、眼到、嘴到、脚到、手到。干工作不能盲目,要打破习惯,放弃顾虑。要到群众中去,用心、用情、讲究方法、充分发挥个人和集体智慧,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工作交流,李琳还对各部门后期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年度工作圆满完成。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