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带队督查我校周边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

5月2日,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带队赴雨湖区、岳塘区、湘潭经开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吴志雄、向敏、董巍、吴劲松、黄韧等参加。


f9b3bd36fcb749638c586e270f89d581.jpg


唐亚阳陪同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督查我校周边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



刘志仁一行在我校北门考察时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廖湘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实地查看了学校周边、城中村自建房经营安全和消防安全情况。唐亚阳与刘志仁就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和抓好安全生产进行了交流。


刘志仁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加大力度开展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从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建筑安全等方面,对问题建筑逐栋开展专业评估,进行全面“体检”,加强风险防控。


刘志仁强调,对排查出的问题要逐一制定方案,分门别类开展专项整治,该拆除的拆除,该加固的加固,该罚款的罚款,确保整改措施精准到位。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联合住建、城管、消防等部门组建整治工作专班,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加强与违章自建房主的沟通协调力度,引导门面店主合法规范经营,教育引导学校师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找准方法、多管齐下,确保各领域安全万无一失。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