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率队赴湖南省体育局交流工作

近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率领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湖南省体育局交流工作,湖南省体育局局长罗双全、副局长龚旭红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QQ图片20220502215044.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率队赴湖南省体育局交流工作


座谈会上,唐亚阳对省体育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冰雪运动发展、体育科研平台以及体育人才储备等相关情况。他表示,学校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落实关于持续发展冰雪运动、冰雪产业,推动湖南冰雪运动进校园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冰雪运动的群众性普及和竞技水平提升,助力湖南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


罗双全对唐亚阳一行的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对我校体育事业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积极回应学校的相关请求。她表示,省体育局将持续发力支持我校建立健全“北冰南展”场馆建设和后备人才保障体系,充分发挥学校科研力量、场地设施的优势,推动省级运动康复重点实验室、运动康复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加大湖南冰雪运动场馆建设和冰雪运动后备人才培养力度。


双方一致表达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的意愿,并就深化体教融合合作、冰雪运动进校园等领域的工作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