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青春向党”大学生集体入党宣誓活动顺利举行

一曲袅袅唱响对党的敬重,声声震词将希望划破苍穹。力量奔腾在右拳紧握,感恩凝聚在心底珍藏。4月27日下午,千名新党员在立德楼前坪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image.png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党员党性意识,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我校开展“青春向党”大学生集体入党宣誓活动。


image.png


回望百年来路,以史明鉴,知史励行。遥望百年新途,展怀梦想,促拥激昂,1000名新党员汇聚于立德楼前坪,拼成“HNUST”大字,向我们最敬爱的党敬礼。


image.png


滔滔历史长河流过千古江山,回溯岁月奔腾初升华夏朝阳,怀揣着最真诚的敬意和感谢,我们向您唱响这支赞歌,祝您百岁华诞生日快乐。


image.png


把胸中慷慨婉转道出,让词曲悠扬抒怀敬仰,“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华章,书写镌刻着母亲百年逶迤赞曲,高歌颂扬予母亲百年祝福。


image.png


image.png


你将光辉铺至前路、披在身上,你为我们带来希望、照亮梦想,胸中激昂,壮志凌云热泪盈眶,雄姿英发,神采奕奕字字铿锵,学生党员刘阳雪庄严领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image.png


image.pn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在党旗下讲话,号召大家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学好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到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去,投身到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中去,投身到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南湖的小船划下涟漪,让新中国承载着新思潮驶入新航线里,百岁征程,洪波涌起,你我是登船的新一批乘客,浩浩荡荡,斗志昂扬,志让新中国朝向新希望大步奔去。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