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南大学校长助理李肯立一行来校交流

6月17日下午,湖南大学校长助理李肯立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座谈会在立德楼618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王卫军出席,我校及湖南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


_MG_3525_副本.jpg

▲湖南大学校长助理李肯立一行来校交流


_MG_3527_副本.jpg

▲湖南大学校长助理李肯立一行来校交流


_MG_3549_副本.jpg

▲合影留念

唐亚阳对李肯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校园建设、教学设备和办公条件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还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深海、深空、深地”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后确定的“353”发展战略作重点阐述。唐亚阳表示,湖南科技大学是一所有历史、有文化、有颜值、有品位、有基础、有潜力的学校,值得期待、值得付出,也希望两校在进一步的交流合作中,朝着更好的方向不断发展。


李肯立对唐亚阳在湖南大学任职期间对湖南大学信息学科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对我校的校园建设和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湖南大学将在科研等方面进一步与我校加强合作,为重大项目的争取、学科的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他相信,湖南科技大学在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会发展到一个新的高度。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两所学校信息学科的建设、科研项目的争取以及如何提高学校知名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