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唐亚阳为2023级新生代表颁发录取通知书

仲夏七月,锦书将至,每一位湖南科技大学新学子都将收到一份珍贵的录取通知书,开启璀璨的未来。7月27日,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廖湘岳一行化身“邮差”,来到学校第一田径场给体育学院2023级新生代表送上了录取通知书。


微信图片_20230729230510.jpg

▲唐亚阳为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欢迎你来到湖南科技大学!”唐亚阳将湖南科技大学录取通知书送到新生代表手中并送上鲜花祝福。他寄语新生,要珍惜大学时光,培养良好习惯,坚持体育锻炼,在自身专业领域内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他表示,未来四年,学校将与同学们共同努力,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科大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729230518.jpg

▲唐亚阳寄语新生


现场,新生代表与老生代表相互寄语,展望未来,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期待。

微信图片_20230729230629.jpg

▲新生代表讲话


据了解,本年度学校面向全国31个省(区、市)共有102个批次及招生类别,共计招生10941人,其中校本部9790人,潇湘学院900人,专升本241人,港澳台联合招生10人。截至发稿前,省外招录,学校已完成北京、天津、内蒙古、辽宁、浙江、江苏、江西、山东、宁夏等省份和港澳台联合招生的所有批次。本省招录,学校已完成了本科提前批公费师范生、艺术类、普通类、体育类、国家专项、地方专项、高水平运动队。运动训练等类别以及潇湘学院普通历史类、物理类和体育类的录取工作。招生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