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走出去 跑起来 见实效】党委宣传部、人文学院赴湖南日报社考察融媒体系统建设

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和培育时代新人的重要任务。近日,学校党委宣传部、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赴湖南日报社调研融媒体建设运行情况。


座谈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夏总接待_副本.jpg

▲接待现场


湖南日报社(集团公司)副总编辑夏似飞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座谈会上,科教卫频道总监刘文韬介绍了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有关情况,宣传部副部长李洪华、人文学院副院长袁星洁先后介绍了学校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需求。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参观中央厨房_副本.jpg

▲参观湖南日报中央厨房


调研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湖南日报中央厨房,认真了解中央厨房有关功能、架构及运行情况。


为建设好融媒体中心,湖南日报社专门组建融媒体技术发展公司,深度融合人民日报、浙江日报融媒体中心设计理念,采用新一代技术架构模式,投资4000多万元建成中央厨房系统作平台。该系统自主、安全、可控,技术迭代能力强,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可实现多级联动的区域媒体云建设。



#【聚焦“353”  奋力闯创干】

#【评估在线】

#【目标引领】

#【走出去 跑起来 见实效】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