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南女子学院党委书记杨兰英、校长胡穗一行来校交流

12月20日,湖南女子学院党委书记杨兰英、校长胡穗一行来校交流,座谈会在立德楼61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副校长谢慧,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智华出席,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与会。座谈会由朱川曲主持。


QQ图片20211220175424_副本.jpg

湖南女子学院党委书记杨兰英、校长胡穗一行来校交流


唐亚阳对杨兰英、胡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重点阐释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1124”总体发展战略。他表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工作方针、发展战略和发展目标在广大师生、校友和老同志间起到很好的引领作用,学校整体呈现出人心齐、士气盛的干事创业的良好态势,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创新等各方面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一流大学建设要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基本支撑,学校将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为抓手,激励广大干部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推进“353”战略实施,为建设创新科大、奋进科大、人文科大、幸福科大而不懈努力。


QQ图片20211220175146_副本.jpg

湖南女子学院党委书记杨兰英、校长胡穗一行来校交流


杨兰英对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和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向往已久、筹划多时,来校后更是启发很大、收获颇丰,学校校园面积大、发展成效大、前景大,格局大,学校发展“顶天立地”,特别是“海牛”团队和“心与馨”留守儿童支教服务志愿团等,在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服务社会上作出突出贡献。她简要介绍了湖南女子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两校在人才培养、党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党政、党建、招生就业、图书馆等工作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