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巡察组进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5月31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动员会、第二巡察组巡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动员会分别在外语楼102会议室和逸夫楼108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郭时印、第一巡察组组长张琳、第二巡察组组长何正良及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员工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参加了动员会。


图片1_副本.png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动员会召开


纪委书记郭时印在讲话中要求,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聚焦五个“把握”,科学探索校内巡察的实现路径;全面落实责任,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2_副本.png

纪委书记郭时印讲话


巡察组组长张琳、何正良说明了此次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和内容。两人分别代表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承诺,一定会牢记使命,敢于担当,认真履行巡察监督职责,不负师生员工期待。


图片3_副本.png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动员会召开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红阳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周启强分别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全体与会人员分别对两个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