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纪委书记郭时印一行走访湖北校友

7月2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郭时印一行赴湖北武汉走访湖北校友并召开座谈会。参加此次校友活动的还有科技处、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建筑工程系相关负责人。


▲湖北校友座谈会现场


下午4点,郭时印一行抵达武汉凯德广场,在凯德商业中心会议室与湖北校友座谈。湖北校友会会长谢正勇、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教授刘健、海军工程大学教授付立军、凯德地产华中区域总经理成元、武汉华佳盛玻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汤爱华、武汉普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岿、武汉市政集团投资公司总经理陈晓文和中铁四院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睿等20位校友参加座谈。


在听取了校友的发言后,郭时印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是学校最靓丽的名片,而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家园,感谢大家对校友会的付出和对学校的一直关注与支持。


▲湖北校友会校友合影留念


会上,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祝明桥介绍土木工程学院概况,科技处处长万文回顾了近年来的科研工作。刘建、付立军回顾在母校的学习和生活。成元、谢正勇对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建议。


会前,郭时印一行在凯德地产华中区域总经理成元的带领下共同参观凯德商业中心,并听取了凯德商业中心基本情况汇报。


▲郭时印一行参观中交二航局生产指挥中心和展览馆


次日上午,郭时印书记一行抵达中交二航局总部大楼,参观生产指挥中心和展览馆,在总部会议室与中交二航局进行交流座谈。中交二航局董事、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维忠,科技管理部副总经理周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张春光、技术中心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灿以及六分公司两位优秀校友张成林和李宏惠参与了本次会议。


郭时印表示,感谢中交二航局对于学校的支持和对校友的关心爱护,中交二航局是一家大型企业集团,也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学校愿与中交二航局进行更深入的、更全面的战略性合作。


▲郭时印一行与中交二航局交流座谈会现场


张春光介绍企业基本情况,中交二航局技术中心党委副书记黄灿介绍技术部基本情况,中交二航局董事吴维忠对学校的培养表示了感谢,表示将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


▲郭时印一行与中交二航局合影留念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中交二航局宣传片。祝明桥和万文分别介绍了土木学院和学校科研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校企合作提出了一些设想。李宏惠等校友回顾了自身成长轨迹,并表示自身时刻关注母校动向,感恩母校对自身的帮助。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