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4月27日,我校在立德楼6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与会。


image.png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唐亚阳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及形成的一些工作特色。他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切实强化主体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要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亮点够“特”、够“亮”;不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督查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党员领导干部带好头,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好悟好百年党史,写好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充分展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要将办实事作为重中之重,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为学校的“十四五”起步开局、谋篇布局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


image.png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唐亚阳对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总结宣传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特色;二是实行清单台账式管理,列出任务清单、时间表,精准推进;三是树立优秀典型,用好身边榜样人物这本党史学习教育的“活教材”;四是加强对外联络,畅通与上级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学习优秀经验做法,取长补短;五是要有比学赶超、奋勇争优的目标和自信。为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唐亚阳强调,要将学党史办实事与学校年度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学校发展实际,细化具体举措,在优化校园建设和规划上下功夫,细化管理服务,切实提升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的幸福感;要将政治思维、创新思维、质量思维、底线思维、系统思维贯穿于工作始终,并渗透在工作的方方面面,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和当前存在的不足,并从完善工作机制、压紧主体责任、压实理论学习、精准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务实推进实践教育等方面,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审议了《湖南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责任清单》《湖南科技大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联系二级党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