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省科学技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卿涧波一行来校调研

5月10日上午,省科技事务中心(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研究院)党委书记、主任(院长)卿涧波副主任李剑文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卫军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科技处处长万文主持。


IMG_7845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IMG_7850_副本.jpg

▲王卫军讲话


王卫军对卿涧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布局、优势学科、科研获奖、平台建设等情况。


IMG_7905_副本.jpg

▲卿涧波讲话


卿涧波高度肯定了我校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积极参与湖南省岳麓山工业创新中心的建设,找准方位、集结优势、整合资源、创新融入湖南省四大实验室的建设中。卿涧波建议,科研要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加强校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要立足于解决国家“卡脖子”核心技术、进口替代等国家急需解决的难题,对标国家战略需求和产业发展需要。


会上,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中心主任张道兵汇报了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情况。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