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进行产学研交流

11月5日上午,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献球一行来校进行产学研交流。交流会在第二教学楼407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卫军教授出席,科技处、教务处、资安学院、地学院及地理空间实验室的负责人及其他骨干教师与会。 科技处处长万文主持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1440f2fcea464066b1144320a978918b.png

▲王卫军副校长致欢迎词


 

ceefddbfff5f4fb5aba999056258b368.png

▲李献球副总经理介绍航天宏图公司


王卫军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概况和主要科研成果。李献球介绍了宏图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强调公司注重本地化合作,表达了期待与我校进行深入合作交流的美好愿望。


图片5_副本.png

▲郭山山总工介绍公司科技实力


图片6_副本.png

▲徐彪总监介绍无人机遥感应用


图片7_副本.png

▲王艳军介绍测绘遥感地理信息学科研究成果


 随后,航天宏图湖南公司技术部总工郭山山介绍了公司的技术实力,重点讲解了校企合作的基础——国产遥感与地理信息一体化软件PIE;航天宏图湖南公司无人机事务部总监徐彪介绍了无人机遥感应用与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航天宏图湖南公司技术部专家彭鑫对智慧校园数字孪生及虚拟仿真教学的解决方案作讲解;实验室副主任王艳军教授汇报了我校测绘遥感地理信息领域的科研成果。


7b3bcf8f32bf4de8b524fc6e19fcd0b7.png

▲合影留念


会上,双方就后续产学研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