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潮聚杭州”高校行暨乐业富阳引才直通车湖南湘潭站在我校举办

5月9日下午,“潮聚杭州”高校行暨乐业富阳引才直通车湖南湘潭站在我校举行。杭州市富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章永南,富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朱建富、团委书记张旻锴,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吴帅锋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就业辅导员代表,学生到场参加活动。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鑫主持。


邓梓晴 (2)-2.jpg

▲活动现场


邓梓晴 (4)-2.jpg

▲招生就业处处长吴帅锋讲话


吴帅锋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我校就业工作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富阳区作为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企业工作岗位众多,一大批高层次人才在富阳创新创业、安居乐业,成为富阳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我们有幸迎来富阳众多知名企业来校选才纳才,同时共建校地发展模式,这是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战略共赢的选择,为广大科大毕业生选择富阳、扎根富阳、服务富阳提供了就业便利。”


邓梓晴 (5)-2章永南.jpg

▲杭州市富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章永南讲话


章永南简要介绍富阳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富阳是闻名全国的造纸之乡,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不断在创新中发展。富阳深度融合大都市创新资源,集聚大批人才,充满生机活力。“如今我们数字经济新能源崛起,产业发展水平大幅度提升,以高新制造业为重点的科技创新示范区正在加速构建,吸引了一大批研究机构和人才在富阳落户。在此,我也诚挚地邀请广大的科大学子加入进来,为富阳的创新创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姚郭盼 (7).png

▲朱建富与吴帅锋共同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会上,朱建富与吴帅锋共同签署校地合作协议。张旻锴介绍了杭州市以及富阳区对于毕业生的相关人才政策。海正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杭州富生电器有限公司、浙江永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个富阳区重点企业代表作了宣讲。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