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长朱川曲走访慰问学生

端午节前,为了解学生、关爱学生,校长朱川曲带领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祝明桥、党委副书记王艳、潇湘学院党委书记周光明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于6月1日下午走访学生宿舍。


图片1_副本.png

校长朱川曲一行在八区女寝询问同学的生活情况


首先,朱川曲及各位老师来到了八区女生宿舍,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的设施配备、卫生状况、用电安全以及寝室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学生宿舍良好的寝室环境给予肯定,并强调整洁舒适的寝室环境可以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好的保障。朱川曲悉心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兴趣爱好,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夯实专业基础。在一言一语里,在亲切交谈中,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


“你们经常在楼下商店消费吗?楼下商店的建设有为大家增添便利吗?你们最喜欢哪一家商店?价格实惠吗……”朱川曲满怀关切地询问大家对宿舍周边新建的商店与快递站的意见,“如今校内的商铺逐渐完善,尤其在闷热的夏天,有些时候遇到紧急情况,下楼便能买到所需的生活用品,而且价格相当,非常实惠,是一件很好的事。”同学们对楼下新建商区表示肯定。


图片2_副本.png

朱川曲在商店和学生交谈


紧接着朱川曲和各位老师来到了八区男生宿舍,各位老师都提出男寝卫生比以前有进步,同时也询问了男生的学习、生活、职业规划等情况。在访问一个男寝时,正逢宿舍四人在做课程设计,朱川曲以及各位老师与他们聊到了学业压力、专业方向等问题,最后对他们的学习寄予了深厚的期望。


最后,朱川曲一行来到了三区男寝,在查看过男寝宿舍卫生情况后,亲切地与同学们聊起了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树立学习目标,加强身体锻炼。朱川曲还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对于疫情防控方面的看法,并叮嘱同学们:“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理解配合学校工作,同时要注意寝室卫生,做好宿舍通风消毒、卫生保洁。”


图片3_副本.png

朱川曲与各位老师在三区学生宿舍


通过这次下寝,朱川曲以及学院老师更加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状况以及生活问题。“能感受到朱校长特别关心我们,给我们的学习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好好学习,不负师恩。”同学们体会到了老师们的关怀与厚望,相信他们也将不辜负谆谆教导与殷殷嘱托,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