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湘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德清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8月16日下午,湘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德清一行来校就环境治理、反电信诈骗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会议于立德楼6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廖湘岳出席,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志海九华公安局党委书记菅庆兵九华公安局党委委员刘日红响水派出所所长谭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

4bec7aec67b1486284e2bd31eecf0334.jpg

学校与湘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德清一行座谈交流


0ceb6b5cc3b54ba2a725fb61b43b3a0e.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


唐亚阳代表学校对戴德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目前的环境治理和反电信诈骗工作情况作简要介绍。学十分重视防诈防骗工作,开展了教职工培训,加强了对师生的宣传教育,构建了良好的反诈骗机制。唐亚阳表示学校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周边环境治理和电信诈骗防范,切实推动学校环境治理和防诈防骗工作持续发展。

523b849ae7b94e829b95753be9806eb7.jpg

▲湘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德清


戴德清指出,目前电信诈骗问题呈高发态势,地方领导和公安部门应与校方加强沟通交流,将反电信诈骗作为专项斗争和长期工作落实下去。围绕反电信诈骗环境治理,戴德清提出五点要求:第一,学校要开展防诈防骗专题教育活动增强学生反电信诈骗意识;第二,师生要加强防诈防骗的自我教育提高反诈骗应对能力;第三,公安系统应定期进行主题宣讲,做好监察工作;第四,相关部门要注意防范落实安保设施建设;第五,各部门加强打击网络违法犯罪力度营造清明网络环境。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