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长朱川曲一行赴省委编办交流

8月17日,校长朱川曲一行赴省委编办,与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副校长谢慧,党办校办、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QQ图片20210818202302.jpg

▲校长朱川曲一行赴省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交流


朱川曲对省委编办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和第三次党代会制定的“353”发展战略,介绍了学校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采取的系列举措。他希望省委编办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优化人力资源配置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


刘越高对朱川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353”发展战略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省委编办正在大力推进事业单位编制工作深化改革,将在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治理效能,推动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的现代化,在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于湖南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