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教学礼拜”主题活动教学调研、检查与评估工作

11月9日以来,教务处组织教学检查与评估组深入学院开展教学检查与评估,对全校20个教学院进行了实地走访、考察并查阅相关档案资料。从立德树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教育教学水平、教学改革、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学管理、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对各教学院进行了检查、评估。




▲各学院走访现场


各学院高度重视,围绕“教学礼拜”主题活动“金师·明德”制定了实施方案,精心准备、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并将“教学礼拜”主题活动与教师思政能力的提升、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推进、教学支撑条件的改善等工作相结合。


为了开展好本学期教学礼拜主题活动,10月20日,贺泽龙副校长主持召开了“教学礼拜”主题活动研讨和部署会,会议对本次活动的主题、推进“教学礼拜”调研问题整改的落实、优化和完善活动的实施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2011年开始,学校创造性开展旨在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深植本科教学之根、助力一流人才培养的“教学礼拜”主题活动。经过10余年的实践,学校以本为本、立德树人意识深入人心,师生员工立德树人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增强,形成了尊师重教、善教乐学的良好局面。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