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昭潭书院新学期升旗仪式举行

3月4日清晨,昭潭书院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举行。副校长贺泽龙出席并讲话。研究生院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海萍主持仪式。


升旗1_副本.jpg

升旗2_副本.jpg

▲升旗仪式


伴随第一缕晨光,国旗仪仗队手持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齐唱国歌和《歌唱祖国》,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


贺校长_副本.jpg

▲贺泽龙致辞


贺泽龙代表学校向师生员工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他回顾了2023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寄语学子们怀揣“热辣滚烫”的激情,振奋龙马精神,锚定目标、接续奋斗,共同书写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校领导_副本.jpg

升旗观众_副本.jpg

▲师生合唱《歌唱祖国》


“升旗仪式是一次庄严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我们将带着新希望新气象,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谌颖说道。


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院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昭潭书院全体师生,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