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2022年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一阶段比赛出征动员会

8月13日,我校举行2022年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一阶段比赛出征动员会。中共湘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慧,调研员黄庆国,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敬龙军主持。

  

63dd014b34c34a9daf10147d4abe6f8c.jpg

2022年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一阶段比赛出征动员会


 

e0f7ce5862f0447bb763932f64faaa58.png

 刘慧讲话


刘慧在讲话中指出,湘潭市委非常重视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对比历届参赛人数最多,平均年龄最小,学历最高,形象最好,同时本届也是市委最重视,最支持,连续46天的高温也让训练场面最火爆。最后,刘慧希望全体教练员和参赛运动员要展示出湘潭市的良好形象,完成2块金牌,团体总分前十的目标。

 

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罗登辉对湘潭市委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的辛勤付出给与充分肯定。


体育学院副院长李良明介绍备战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基本情况,同时他强调本届比赛是第一次与湘潭市委全项目合作,第一次有了明确的成绩目标,第一次有了专项经费,第一次有市和校领导参加我们的誓师大会和出征仪式,他希望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要不负湘潭市委和学校党委对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支持,披荆斩棘,再创佳绩。


caa6677767db48029c70ca1bcc269adc.png

刘慧一行慰问在训运动员


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他们定不辜负湘潭市委和学校党委的信任,全力以赴,努力完成2块金牌,团体总分前十的目标。


4772d294c33e4a7d899e0dc168bfa8d9.png

与会人员合影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共派出教练员8人,参赛运动员62人,参加板鞋、高脚和射弩等7个项目的比赛。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