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守护开学“第一餐” ——赵前程带队开展新学期开餐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月11日是我校学生陆续返校报到的日子,为切实保障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前程带队深入学校食堂,开展新学期开餐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同参加。


检查人员对食堂用水用电、环境卫生、食品卫生、消防消毒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对食堂库存食品原料储备、原料采购进货查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餐饮具消毒保洁、落实食品留样制度情况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并与食堂负责人就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及落实情况进行了解和实地查看。


赵前程和检查人员一同开展新学期开餐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赵前程在检查中表示,食品安全永远在路上,必须常抓不懈。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贯穿食品安全工作始终。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食品安全工作中的短板,构建起从田间到餐桌、从种子到筷子、从源头到舌头的全过程食品安全保障。


本次检查对食堂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建议,进一步强化了食品安全意识与责任。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