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安全至上!省教育厅专项督察组喻志松一行来校督查调研

5月6日,省教育厅专项督查工作组喻志松一行来校督查调研校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情况。


80d020b83054404f8230aa3b68ebfebf.jpg

cef0cf9b878d4650929369b7295fa56c.jpg

ab4a44b4a04b4840b06c6b1e0b191324.jpg

e13d4c62f2c74e47a83f99de3baf29d3.jpg

57ed6c1252674a2abd8b258ef8e8f27b.jpg

▲省教育厅专项督查工作组喻志松一行来校督查调研安全工作


喻志松一行在先后考察我校雨湖校区、南北校区,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副校长赵前程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实地查看了学校周边、城中村自建房经营安全和消防安全情况。唐亚阳与喻志松就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交流。


IMG_4414_副本.jpg

▲调研座谈会在立德楼601召开



随后,喻志松一行在立德楼6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唐亚阳、赵前程出席,学校党办校办、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基建后勤处、招投标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喻志松强调,学校安全问题无小事,要有如履薄冰的思想认识,做到守土有责、负责、尽责。学校的政治安全、防疫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学生管理安全等等,不容忽视。近期要排查师生住房安全,对学生进行安全主题教育的同时,要注意工作方法。学校党委行政对校园安全问题高度重视,不但动起来而且很有成效,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教育引导学校师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要组织专家组,对自建房尤其是经营性自建房进行勘查鉴定,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房屋安全事故发生。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