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防疫!我们在行动!

面对新的一轮疫情的突然降临、飞速传播,我校的辅导员和志愿者迅速反应,以身作则,火速前往抗击疫情的一线,在学校各个出入门口、食堂等人员聚集的地方,引导学生们保持安全距离、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减少出校频率等工作。


640(3).jpg

▲我校的辅导员们在校门检查安全码


这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熟悉的北门,繁忙的身影,我校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及志愿者们手拿二维码,耐心地向每位学子提供便捷服务,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


在疫情防控期间,辅导员们措置有方,志愿者及职工们有条不紊,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不畏风险,他们挺身而出,守一方校园,护万人安康。


640.jpg

▲辅导员老师以及志愿者们引导学生安全就餐


食堂作为学生大量聚集的地方,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战场。在岗的辅导员老师以及志愿者们恪尽职守,引导每一位进出的科大学子,戴好口罩,扫码进入、有序就餐。


640(4).jpg

▲为疫情防控,入校必须亮码通行


面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局势,特在此倡导全体科大人,疫情防控,从严从紧,配合学校工作,一定做到绝不容“疫”!


640(2).jpg

▲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为学校提供了安全保障


疫情无情,人有情,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及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为学校提供了安全保障。


防疫,刻不容缓!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守住自身健康、出门戴好口罩、积极配合学校工作,是我们应尽的职责,也是我们自身健康最好的保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