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办学70周年创新发展老领导座谈会举行




 

 

  
     回顾七十年办学历程,展望学校发展未来,1018日上午,8位离退休老领导聚集
立德楼601会议室参加学校办学70周年创新发展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德顺,校长朱川曲,副校长胡石其、李琳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朱川曲主持会议。

 

刘德顺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老领导表示了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本次座谈会有三个目的,一是叙旧,与各位老领导进行会面交流;二是汇报,向各位参与学校改革发展的领导者、亲历者、建设者汇报学校办学70年来取得的成就;三是建言,就如何在新时代新起点推进“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听取老领导们的意见与建议。刘德顺指出,办学70年来,学校一直秉承着“唯实惟新、至诚致志”的校训精神,扎根伟人故里,发扬优良传统,坚持立德树人,勇于改革创新。他将办学70年来学校的发展概括为一部创业史、奉献史、拼搏史。同时,他表示,70年是里程碑,更是新起点,对70年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重整行装再出发。刘德顺强调,为切实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源致远、聚力奋进,保持和发扬办学70年来的艰苦奋斗精神和攻坚克难勇气。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校庆宣传片。离退休老领导们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对外宣传、教师培养与管理、人才培养、校园环境建设等多方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会后,全体成员共同前往立德楼七楼参观我校办学70周年成果展。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