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9年运动会闭幕式圆满落幕









    桂子飘香,秋日飒爽。在为期两天半的激情对决后,我校2019年运动会在第一田径场落下帷幕。校党委书记刘德顺,副校长胡石其、刘友金、廖湘岳出席闭幕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由刘友金主持。

 

  

胡石其在闭幕式上致辞,他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本次运动会是一个拼搏奋进、团结友好、文明圆满的运动会,健儿们在赛场上挑战自我,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也展现出科大人勇于拼搏、敢于竞争、奋发超越的精气神。他说道,本次运动会上,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团结协作,互相帮助,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周到服务,为比赛保驾护航。他赞赏道,本次运动会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他希望同学们将在赛场上激发出的拼搏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同学们的欢呼与呐喊声中,总裁判长敬龙军宣布了本届运动会的比赛成绩,在本次校运会中,商学院以248.5的高分获得甲组男女团体第一名,甲组男子、女子团体冠军分别由机电工程学院和商学院获得。体育学院19级以84分获得乙组团体第一名,乙组男子团体第一名由体育学院18级获得,乙组女子团体第一名由体育学院19级获得。

 

“运动会可以很好地增强教师体育锻炼的意识,让我们从办公室走出来,加强锻炼。”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张继红说道,“团队协作的项目很有趣,还可以提高我们教师之间的凝聚力,这是很好的。”在他看来,运动会给教职工带来许多积极的影响,促进教职工更好地学习、工作。

  

“我觉得很开心很激动,运动会的各种赛事都让我很震撼,总体来说,是一次很激动人心,很难忘的运动会。”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18级电子二班的白嘉兴同学说道。“希望以后运动会能越办越好,可以看到更多新鲜的东西。”在他看来,此次运动会收获很大,看到了很多不一样的风景。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