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聚校友力量 谋学校发展——校领导走访多地校友

近期,校领导密集走访各地方校友会及校友企业,看望各地校友,并与校友们开展座谈会进行交流沟通,听取各地校友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特别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建议和意见。


image.png

校领导走访多地校友


4月24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副校长贺泽龙、廖湘岳,纪委书记郭时印,副校长谢慧等校领导一行在长沙召开了校友代表座谈会,与来自三湘四水、五湖四海的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谋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唐亚阳对校友会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抓好基础,要及时了解校友的基本情况;二是打好框架,将校友会组织做到“三个全覆盖”即全国全覆盖、亚太地区全覆盖、全球全覆盖;三是落实工作重点,学校校友会要与学院建立联动机制、校友会与校友会之间要建立联动机制、校友总会要与其他高校校友会建立联动机制。


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立足自己所在的行业领域,为学校未来的发展与建设提出自己中肯的想法与建议。校友们虽已毕业离校,但为母校助力的深厚情谊从未改变。他们希望通过建立实习基地、校企战略合作、科研成果转化,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助力,让学校切实感受校友对母校的反哺之情。


image.png

校领导走访多地校友


4月29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赴京参加人工智能教育应用学术研讨会暨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北京)启动会,与学校北京校友会原会长张石良、现任会长李水平、副会长熊建明、秘书长伏蓉等校友座谈。


image.png

校领导走访多地校友


5月6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赴驻点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马不停蹄地走访了邵阳市、洞口县相关领导和部分校友。


image.png

校领导走访多地校友


5月7-8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带队赴浙江走访校友、校友企业,参观了西湖大学、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及校友刘志常高技术创新重点实验室;出席了冯正浩校友的咸亨集团召开的座谈交流会,对校友们事业蓬勃发展的感到欣慰,校友们表示,深切感受到了母校对校友的关注与关心。


4月27日,副校长廖湘岳带队,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访学校上海校友会,与校友会会长、上海中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鲁;校友会副会长、上海帷各燃气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成林;校友会秘书长、上海弘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楚万文等十多位校友进行了座谈,并就校友企业如何与学校建立战略合作进行深度交流。


各地校友心系母校,对科大的深深爱意将双方紧密联结在一起,学校亦将与校友们同心协力,共同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