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纪委书记郭时印带队督导检查假期校园安全工作

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加强学校假期安全管理,1月3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带队开展假期校园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fff5452ded9b4acdb38ae46fe80700e0.jpg

888bf6091c4b4d0a944d92ddd3d8009a.jpg

2a4ec5ad21d6468e87c5bbd94222c4eb.jpg

▲校园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郭时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南园食府、2区12栋学生公寓项目建设工地、三角坪商业圈店铺、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和齐白石艺术馆等场所。每到一处,郭时印仔细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就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假期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92c378ee9c6d4a2d87e5ff627cc17743.jpg

▲检查学生宿舍


郭时印一行还深入八区13、14、15、16栋学生宿舍,检查学生宿舍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宿舍卫生状况等,同留校学生交谈,并提前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郭时印要求相关部门做好留校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及时为他们解决困难。


郭时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安全之弦,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认真分析研判安全风险,明确风险防控重点,加强假期学校场所安全管理;要防患于未然,利用寒假学生离校的空档期,对学校的基础设施、消防设施、实验室危化品和学生宿舍以及施工场地等重点设施设备、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于排查出来的问题,要明确整改责任领导、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稳步推进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加强对留校师生的关心关爱,全力做好寒假的暖心服务工作,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纪委办、监察专员办、研究生工作部、学工部、国资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