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夏昭炎教授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0月21日上午,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杜家毫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退休教师、全国道德模范夏昭炎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在大会上作《只为播种文化的那份初心》典型发言。


图片.png

▲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


图片.png

▲夏昭炎教授作《只为播种文化的那份初心》典型发言


夏昭炎讲述了自身是如何以“一个牢记”“三个忘记”为要求,坚持为乡村文化振兴奉献余热的经历。他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忘记年龄,继续前进,做群众的带头人;忘记病痛,迎难而上,做群众的代言人;忘记身份,同甘共苦,做群众的贴心人。


图片.png


▲夏昭炎教授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夏昭炎说道:“我将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生命不息、‘种文化’不止。继续坚持‘三个忘记’,永远和群众心连心,做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热心人和先进文化的传播者,为乡村文化振兴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据悉,本次表彰大会由省委副书记乌兰主持,省领导杜家毫、许达哲、傅奎、黄兰香、王少峰、张剑飞、冯毅、朱忠明参加会见或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刘德顺参加了本次会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