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4金6银6铜!我校跆拳道队在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再铸辉煌

9月17日-22日,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跆拳道项目在岳阳市体校体育馆决出胜负。在参加的19个项目中,我校跆拳道队斩获4金6银6铜,一个第四,两个第五;大学组品势比赛团体获得总分第二,竞技比赛团体总分第三的佳绩。


图片1_副本.png

参赛队员


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我校跆拳道队面对每一场比赛、每一位对手时,都做到教练员精心指导,队员们顽强拼搏,充分发挥勇往直前、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作风,赛出了跆拳道人的风貌,赛出了科大学子的风采。指导老师宋楚林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赵光旭、胡典波、曹蓝玉、李芊等获得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图片2_副本.png

▲比赛现场合影留念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和学院的关怀和支持,离不开教练员和运动员长期以来克服万难、坚持不懈的刻苦训练,本次大运会超额完成赛前制定的2金5银5铜,团体总分第三的比赛目标,刷新我校跆拳道队自建队以来最好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据了解,本次比赛总有61支代表队,领队教练213人,运动员671人参加。我校跆拳道队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胡斌梁领队,宋楚林、舒颜开、李为民三位教练员和19名运动员参加19个项目的角逐。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