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微基金公益合作签约暨湖南科技大学“心与馨”志愿支教服务队成立仪式举行

5月6日下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微基金公益合作签约暨湖南科技大学“心与馨”志愿支教服务队成立仪式在立德楼A附楼五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廖湘岳,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微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周远、副秘书长钟雯出席,校宣传部、团委、艺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心与馨”志愿支教服务队负责人、志愿者代表及学生代表与会。


image.png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微基金公益合作签约暨湖南科技大学“心与馨”志愿支教服务队成立仪式举行


image.png

副校长廖湘岳讲话


廖湘岳对奋战在一线的老师和志愿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对各学院的志愿事迹和成果给予高度肯定。“今天的签约只是起点,学校将进一步提高公益事业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提升志愿活动的水平和成效,创造更多更好的志愿服务成绩。”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来号召更多人投身志愿服务当中。廖湘岳强调,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微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人周远对“芒果微基金”进行介绍,他表示,该基金旨在让更多人参与公益活动,为乡村儿童筑梦、圆梦。“希望各位能够在成为志愿者的同时,继承并发扬志愿者精神。成为‘政治强、情怀深、人格正、纪律严、思维新’的优秀青年志愿者。”周远提出殷切希望。


廖湘岳向“心与馨”支教服务队队长彭雅婷授旗,钟雯与我校项目负责人马缤辉完成签约仪式。“未来我们也会继续招募志愿者,希望大家多多参与,为孩子们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彭雅萍说道。


image.png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微基金公益合作签约暨湖南科技大学“心与馨”志愿支教服务队成立仪式举行


志愿支教队成员的发言让20级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王谦深受触动。“他们的支教活动让孩子们从内向到开朗,甚至登上了春晚舞台,我觉得这是非常有意义的,我也希望能尽我所能为他们做一些事情。”王谦说道。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