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2 年“农行杯”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挥洒汗水,青春无极限。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11月3日上午,我校2022年“农行杯”秋季运动会在第一田径场圆满落幕。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其他在校领导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现场师生共同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赵前程主持。


谢涵宇2.jpg

▲闭幕式现场


陈丹10.jpg

▲唐亚阳出席闭幕式


陈丹3.jpg

▲刘友金宣读道德风尚奖名单


陈丹9.jpg

▲廖湘岳致辞


副校长廖湘岳在闭幕式上致辞。他首先向参加本次运动会并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健儿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运动会的全体裁判员、志愿者以及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运动会期间秩序井然,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勇于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他强调,全校师生应树牢“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运动理念,在体育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使体育锻炼成为终身习惯。最后,他号召全校师生热爱体育,加强锻炼,共创湖南科技大学美好明天。


陈丹2.jpg

▲运动会总裁判长敬龙军宣布学生比赛成绩及打破校运动会纪录名单


关淇文1.jpg

▲闭幕式现场


在一片掌声雷动中,运动会总裁判长敬龙军宣布学生比赛成绩及打破校运动会纪录名单,其中,商学院荣获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机电工程学院、商学院分别荣获学生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冠军。男子跳高、男子4x100米接力赛、男子400米、男子200米成绩打破校运动会记录。刘友金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名单: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荣获道德风尚奖。他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发扬着拼搏精神,展现了我校的运动精神。


“尽管举四五个小时的院旗很累,但更多的是兴奋与激动。我很享受这次运动会。”来自机电工程学院2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专业的黄建良说道。作为学院的护旗手,在他看来,扛起院旗,就扛起了学院的门面,这份责任重大。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