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春季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4月10日,由湘潭市人社局和我校联合主办的我校2021年春季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第二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招聘单位以教育类单位为主,共计参会单位190家,提供就业岗位14849个,回收招聘反馈表169份,毕业生投递简历3911份,意向签约2725人次。校长朱川曲、副校长胡石其现场指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了解了毕业生们的求职情况。


image.png

▲我校春季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image.png

校长朱川曲、副校长胡石其现场指导


17级艺术学院美术学三班姜浩南拿着一摞宣传单正在寻找心仪的企业。作为艺术生,他除了准备详细的自我简历,还用心制作了自己的美术作品集,期望在招聘中突出自身优势。“我找工作比较看重就业前景,同时希望未来的职业要有利于不断提升、发展自己的能力。”姜浩南表示,因为对艺术的热爱和责任感,他想成为一名美术老师,想通过不同渠道推广艺术,让更多人看到美术的魅力。


“我主要是想做人力和行政方面的工作。”17级潇湘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王欢欢目标明确,准备充分。详细规划好自己的职业方向后,她深入了解了人力、行政划分的六大模块和一些企业的基本信息,总结了求职面试相关经验。“我觉得自己求职的两大优势是为人随和、做事认真。”她分析道,提前准备好面试的自我介绍并注重细节是面试的“重要法宝”。


image.png

▲我校春季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此次招聘会为师范类专场,学校及线上学习平台是招聘单位的主要部分。“我们非常信任科大,也看好科大的学生!猿辅导HR中就有科大毕业的学生。”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招主管张贸练谈道,“就业态度好”、“综合素质高”是他对科大学子的总体印象。


image.png

▲我校春季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作业帮教育科技(长沙)有限公司第一次参加我校招聘会。作业帮的校招HR李佳慧表示,作业帮招聘时看重人才的实践本领、服务意识、表达能力,面对线上学习平台竞争激烈的情况,她也介绍了本公司技术软件上的优势,并诚挚邀请我校优秀人才加盟。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