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3月18日下午,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立德楼601召开。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与会。


IMG_2615_副本.jpg

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会议讨论通过了大会增补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全体大会执行主席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以及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设置及工作任务和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日程(草案)和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人选确定方案(草案)。


IMG_2629_副本_副本.jpg

▲与会人员进行举手表决


会上,唐亚阳对做好疫情防控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绷紧防控思想之弦,决不放松,决不能抱以侥幸心理;二要坚决落实省市防控要求,精细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加强督导督查;三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四要各级党组织切实尽责履职。副校长赵前程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进行说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