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广东“三区”小学教导主任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11月1号上午,我校承办的2021年广东省“三区”小学教导主任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副校长李琳出席,人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培训班带队主任蒋子杰老师,项目团队人员以及全体学员与会。开班典礼由项目负责人刘奇玉教授主持。


1.jpg

▲广东省“三区”小学教导主任研修班开班典礼


李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来自广东省“三区”的90余位小学教导主任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明确提出了培训要求,强调培训工作要目标集中、围绕具体主题深入展开,要创新培训方式、注重发挥实效性,要凝练培训内容、做到学以致用。她特别指出项目团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图片2.jpg

▲副校长李琳讲话


项目首席专家介绍了培训整体目标、课程活动设置方案、授课专家等方面情况。普荣市陈荣校老师代表学员发言,他表示将珍惜培训机会,努力学习新知识、新理念,在主席的家乡好好感受湖湘文化,接受教育熏陶,提升教育教学管理素养。


图片3.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广东省“三区”小学教导主任研修班在湖南湘潭集中培训9天。课程分为师德师风、教学管理能力提升、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实践考察等模块。项目实施力求为学员受训后进一步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提供最大帮助。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