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湘潭市关工委、北京湘潭商会为我校学子发放爱心助学金

9月13日上午,湘潭市关工委、北京湘潭商会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立志楼A栋601会议室举行。我校40名贫困学子收到了每人5000元的爱心资助。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李琳,湘潭市关工委副主任、市爱心助学协会会长成建云,湘潭市关工委副主任、市爱心助学协会秘书长陈少平,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绍明,北京湘潭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旷小满、常务副会长彭林乔、副秘书长李峰、副秘书长周亮,我校关工委成员、教学院副书记代表等出席。仪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廖志鹏主持。


1.jpg

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成建云鼓励学生们克服困难,要在逆境中成才,并将爱心传递下去。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学好知识,克服困难,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并表示市关工委会一直关注关心同学们的学习成长,尽力帮助他们解决上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困难。


刘绍明代表学校对湘潭市关工委、北京湘潭商会的领导们、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各位学子要自强不息、坚定信念;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旷小满在讲话中指出,大家要保持一个健康的心态,相信我们是在一起的,我们要共同努力,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他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争做新时代的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仪式上,校关工委副主任、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平宣读受资助学生名单。各位领导和嘉宾为全体受资助学子发放助学金。


2.jpg

受资助学生上台领取助学金


3.jpg

▲受资助学生代表肖盼发言


“袖珍女孩”肖盼作为我校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她对常年关爱贫困学生的湘潭市关工委、湘潭北京商会表示深深的感谢,对学校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资助表示深深的敬意,她表示将把这份深深的感激化为学习上源源不断的动力,努力读书,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不辜负每一份善良,把爱传递下去。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