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庆动态】我校北方地区校友会负责人联席会议在京举行


 

323日下午,我校北方地区校友会负责人联席会议在北京校友会2019年年会之际于北京花神假日酒店召开。校长李伯超,副校长胡石其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北京、重庆、上海、陕西、河南、山西、青海等地方校友会负责人与会。会议由胡石其主持。

 

李伯超向与会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并通过他们向所在地区校友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校友们于今年国庆期间回母校,共庆祖国、母校七十华诞。他还介绍了学校良好的发展势头、办学实力、科研成果、学生成长成才、校园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对近年来各地校友会的组织建设和活动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各地方校友会积极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同时,李伯超就社会捐赠尤其是校友捐赠对学校发展的影响做了简要的阐述,希望学校与社会、校友企业及校友之间在学术交流、校企合作、科学研究及公益捐赠等方面加强多方联动,进一步提升社会对母校的认可度、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会上,党办校办主任戴树根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70年的发展历程,今年1月,学校发布了纪念办学70周年校庆1号公告。目前学校七十周年校庆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他还向全国校友发出盛情邀请,共同参与学校七十周年校庆,特别对“科大之家”--敏行楼捐资建设项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他强调,社会人士和科大校友自觉自愿地参与学校敏行楼的捐资建设是对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和母校发展的一种情怀表达。

 

期间,与会的河南校友会会长魏宝剑、重庆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任俊、陕西校友会副会长赵万萍、上海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朝晖等各地校友会负责人,纷纷就李伯超的讲话发表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祝福母校七十华诞生日快乐,同时共同表达了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并积极参与校庆的热情和决心。

 

最后,北京校友会会长李水平作总结发言。他对参会的学校领导、老师及各兄弟校友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将和全国兄弟校友会一起,积极参与母校七十周年校庆活动,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