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庆动态】学校研讨七十周年校庆文化活动



 

为更好地策划与开展七十周年校庆文化活动,321日上午,我校七十周年校庆文化活动组工作研讨会在立德楼21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胡石其出席,各机关处室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

 

胡石其表示,校庆活动的开展要落实党中央的政治决策,高度重视校庆内容的深度与广度,忌形式主义与铺张浪费的乱象。他指出,校庆庆典要侧重开幕式的美观和效果,要确切地考虑到参与人数、形式流程、经费等因素。同时,他希望校庆办及相关部门要将校庆庆典与文娱节目具体方案的制作提上日程,充分地做好校庆文化活动的相关准备。针对校庆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胡石其明确指出,安全工作是开展一切活动的要求和前提,相关部门要落实好有关于校园交通安全、会场秩序的管理方案。

 

校团委副书记马缤辉对校庆期间的任务安排及分工进行简要陈述,他希望借助此次会议对暂定安排表中不成熟的地方进行改善,为校庆文化活动安排定下基本框架。艺术学院副院长文牧江围绕预算不足、招标专业性知识薄弱,校庆系列文化艺术作品展开办等问题进行说明,并希望可以尽早通过现有的方案以便进行下一步筹划。

  

会上,与会人员对校庆庆典与文娱节目的开展进行讨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校友高峰论坛会、“湖科大校友杯”运动赛事、校庆期间学生志愿者等方面进行研讨,并提出将明年新生军训工作与校庆相结合的建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