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湘潭市人大常委会来校调研民族工作

9月8日上午,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蒋立军一行在湘潭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四级调研员黄庆国等陪同下来我校专题调研民族工作,深入了解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在立德楼21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前程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学校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负责人、优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与会。


2.jpg

▲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来校调研民族工作


梁书境1.jpg

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来校调研民族工作


赵前程代表学校向市人大、市委统战部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把民族工作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发挥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的引领作用。


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向大顺从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下一步工作目标、工作重点,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建议等方面向调研组全面汇报了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


蒋立军对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科大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工作成效显著,特色鲜明。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党的民族工作政策,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师生,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以丰富的活动载体,促进各民族师生的交流交往交融,营造良好的民族工作氛围,充分发挥好“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示范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


黄庆国介绍了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梁书境6.jpg

▲赵前程陪同调研组参观我校办学七十周年成果展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图片展


调研组一行人还参观了我校办学七十周年成果展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图片展。


近年来,学校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先后荣获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示范单位”“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示范单位”湘潭市民族团结进步行动先进单位”湘潭市少数民族联谊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效显著。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