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2年,我们就这么干】腾讯会议见证,外国语学院举行校院两级责任书受领仪式

为坚决贯彻与落实学校推行的校院两级目标管理考核责任制,3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学院教师的校院两级责任书受领仪式。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校责任书阐释_副本.png

外国语学院举行校院两级责任书受领仪式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周启强教授指出,实施目标考核制是学校学院全面提升质量,推进学校353战略实施与学校学院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激发学院每位老师工作动力与奋发精神的重要抓手。他强调每位外院人需明确自身的目标责任并承担起责任,协调好疫情防控、教书育人与事业发展的责任目标之间的关系,奋发向上,勇于创新,团结一心地完成好工作


周书记发言图_副本.png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周启强讲话


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景华教授宣读并阐释了学院的校级目标责任书与学院教师目标责任书,指出教师们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和认识目标管理的意义与重要性。作为学院领导,他将义不容辞地承担起重任,踔厉奋发,凝心聚力,带领大家落实好责任目标。


张院长发言图_副本.png

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景华宣读并阐释目标责任书内容


与会教职工线上也纷纷表态,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落实目标责任,砥砺奋进。


学院责任目标书阐释_副本.png

张院长发言总体_副本.jpg

外国语学院召开校院两级责任书的受领仪式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